啊啊啊....一大早就一直在下雨...好凉快好舒服好想睡觉OTZ....就算坐在电脑前也总是无聊的刷网页完全不想画画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
 贴两个正在进行的图刷一刷站子....
话说最近突然喜欢上天依了QAQ     有一首曲子叫【夜灼花火】,我每天都在听啊23333虽说曲子有点卡卡的奇怪的感觉OTZ
   还有还有,AKB的新单曲下个月就来了!!!!新曲子叫【彩色格子】!!作为格子控的我这首曲子真的是正中心怀......贴一下视频WWWWW
啊对了对了,上次毛毛画了我女儿!!!!!!!!忘记贴上来炫了!!!!!!!超————棒的啊!!!!!!!!!萌死我了OTZ

还有听说......给恶心丸本子画的那个青蛙子的G图,被印刷厂喜爱了啊W高兴地打滚打滚
 
哟西WWW小朋友们下次再见~~~
图片
See————————You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
7/26/2012 02:31:44 am

那個頭,真的,挺,難受的

Reply
应该也很可爱迷人的小皮
7/26/2012 03:06:08 pm

那张长条图就当做不是我的图吧.............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